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武警河南总队领导调整 徐元鸿调任总队政委

2013-09-18 11:18:55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9月17日,武警部队宣布命令大会在郑州举行,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洪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河南总队政治委员詹海观提任武警部队后勤部政治委员,武警森林指挥部政治部主任徐元鸿调任武警河南总队政治委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满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亚出席会议。大会由武警河南总队司令员沈涛主持。

  戴洪生对新调整的武警河南总队领导班子和部队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着眼有效履行职责使命,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聚焦用力;三要按照全面建设全面过硬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建设的质量水平;四要紧紧扭住党委班子建设这个关键,持续深入推进作风转变。

  刘满仓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武警河南总队在武警党委和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多次出色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充分证明这是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部队,是一支人民拥护、群众信赖、省委省政府放心的部队。

  刘满仓说,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河南已经踏上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新征程,给我们履行职责使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调整后的总队领导班子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官兵把握机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做好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坚定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维护河南社会稳定、促进河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河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武警总队发展、支持武警总队建设,共同谱写加快中原崛起的崭新篇章。

  詹海观、徐元鸿分别在会上发言。

[作者:王平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