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宠物调皮“抢镜”照令人忍俊不禁

2013-09-17 14:09:2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有了数码相机和电脑程序的帮助,你可以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但即便是技艺高超的摄影师,也无法抵挡突然出现在镜头前的“不速之客”。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就刊登了一组原本要定格完美瞬间,但却无奈遭到动物们“抢镜头”的图片,令人啼笑皆非。

出现在图片中的“不速之客”既有幽默诙谐的小马,也有古怪精灵的猫咪,还有桀骜不羁的猎犬。它们都是出其不意地现身在记录人们日常生活或度假时光的镜头前。其中一张照片中,当主人将自家房屋的内部情况拍摄下来准备出租时,其宠物狗时而藏在床后摇着尾巴,时而在厨房一隅或餐桌旁露面。

报道称,在拍照时动物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出动“抢镜头”,以求“一举成名”。例如,一只性情乖戾的猫咪因不满满脸笑容的小狗独自享乐,便决定伺机等待,在关键时刻冲到镜头前“出风头”。当然,最值得拍成动作片的主角是一只跳跃的猫咪,它如一颗穿膛而出的子弹一般,试图挡住坐在它身后沙发上的“小伙伴”。(实习编译:徐念霞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