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刚过完生日 老人跳楼了

2013-09-05 02:16:28 来源: 郑州晚报
字号  

    患癌老人五楼落下坠亡

    昨日,读者焦先生致电晚报:淮河路交通路口东南角一高层住宅楼,一位六旬女子从5楼窗户坠下,落在一楼平台,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8点,郑州晚报记者赶到老人坠下的住宅楼前,该楼5楼朝北的一扇窗户仍然开着,有市民称老人正是由此坠下。

    坠楼老人未直接落至地面,而是被一楼突出的平台挡住。120急救人员攀着梯子爬上一楼平台,并很快确认老人已经死亡。

    一名市民表示,老人是早上7点多从楼上坠落,5楼窗户距离住房地面有一定高度,老人可能不是不小心坠下的。

    该楼一名住户称,坠楼的老人年纪在60岁左右,患有食道癌,一个多月前刚刚做过一次手术,可能不堪病痛而选择了轻生。

    一楼平台距离楼底路面尚有7米多高的距离,老人遗体难以被抬至地面,现场嵩山路派出所民警立即拨打了119。

    随后,二七消防两辆消防车赶来,消防队员采取绳降的方式,上下两组人员互相配合,忙活半个多小时终于将老人遗体缓缓降至地面。

    老人前一日刚过了生日

    老人遗体被运至地面后,守候在地面的家属一下拥到老人身边。其中有两名女士忍不住再次哭泣起来。

    老人的儿媳妇介绍,家人所住的5楼房子是租下的,婆婆身患重病后,家人一直很用心照顾,没想到婆婆会突然选择跳楼结束生命。

    “昨天过生日还买了蛋糕和点心,老人当时很高兴。”她说,此前并未发现老人有跳楼征兆,但知道老人患病后心理负担较重,精神状态不太好。

    对于辖区内出现的坠楼事件,嵩山路派出所民警表示初步判断老人为跳楼自杀,但自杀原因还将进行详细的调查。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