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退房引发纠纷 十多人竟冲进派出所打伤购房者

2013-08-28 11:20: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房迟不交付 退房引发纠纷

  十多人竟冲进派出所打伤购房者

  被打伤的洪先生正在医院治疗。 见习记者孔轩 摄

  新房迟不交付 退房引发纠纷

  十多人竟冲进派出所打伤购房者

  新买的期房迟迟拿不到手,购房者按照合同约定去退房却和销售方发生了冲突,警方介入后事情本已趋于缓和,但突然又有十余名男子冲入派出所将购房者痛打了一顿,还将一名调解的民警也打伤了。昨天,躺在病床上的购房者打通了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

  购房者:按合同条款退房

  昨天,记者在武汉市三医院的病房见到了这名购房者,他姓洪,其右眼被打得严重淤青。医生介绍,洪先生的伤情有三处,一是鼻骨骨折,二是有脑震荡的症状,三是被打伤的右眼目前仍未恢复视力,有失明的风险。

  洪先生介绍,去年底他花费了22.5万元,购买了位于葛店名为“太子花苑”的期房,在购房合同中有约定,交房日期是今年的5月,如果逾期一个月无法交房,购房者将可要求退房。

  “但是一直拖到现在,他们都没有交房。所以昨天晚上7点,我跟我爸爸一起去了他们的售楼部,要求退房。”洪先生介绍,协商过程很不顺利,对方就是不愿退房,在协商的后期,双方由打口水仗逐渐升级为肢体冲突。

  洪先生说:“我一时气急,抬了一下脚,踢了一名销售人员,但踢得也不重,后来扯狠了我就报了警,哪知道后来来了十几个男的,把我狠狠打了一顿,幸亏有警察拦着,不然更严重。”

  售楼部:对方先打伤销售员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找到了“太子花苑”位于傅家坡长途客运站旁的售楼部,一名刘姓工作人员事发时就在现场,她说:“我们当时售楼部就4个女的,他(洪先生)的爸爸还好,但他的情绪很激动,用脚把我们的一名售楼员踢伤了,还举起板凳准备砸人。”

  这名工作人员透露,被打的售楼员也姓刘,是一名柔弱的女子。随后,售楼部的程经理和该公司的代理律师裴小姐也表示,确实是洪先生先动的手,这件事已经不是房子退不退这么简单的问题了。

  民警:十余男子冲进派出所

  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洪先生被打的地点竟在梅苑派出所内,对此,洪先生说:“他们冲进来的人太多了,警察才两三个人,根本拦不住,但幸亏还是有名警察一直护着我,不然我会伤得更重!”

  随后,记者赶到了梅苑派出所了解情况。值班室的一位民警介绍,前晚他们接到报警后将当事双方带到派出所调解,经过调解后,事情已经趋于缓和。但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十余名男子突然冲进了派出所,二话不说就对洪先生拳打脚踢。

  这名民警还说:“因为我们的一名民警在阻拦时被打伤,为了能够秉公办案,案件已经移交中南所处理了。”目前,中南派出所已经关押了领头打人的男子。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裴律师,核实伤人的那十余名男子的身份,但她始终没有正面回答。

  记者戴维

[作者:贾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