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自然美重出江湖 日本最自然美女揭榜

2013-08-14 08:03:35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自然美“重出江湖” 日本“最自然美女”揭榜(图)。近年来,自然美“重出江湖”,各类比赛竞相打出自然美主题,呼吁与生俱来的颜色最迷人。

比赛最后一轮,有9位选手入围决赛,但只有一人可以获得全场总冠军。

    据日本“Rocketnews24.com”网站8月10日报道,日本近日举办了一场“最自然美女”评选大赛,最终,关东地区一名最可爱的女高中生夺魁。比赛的主办方要求参赛者不能染发,只允许化淡妆。

一番激烈的比拼后,人气最高的“Yuttan”屈居亚军,而冠军则是一名娇小可爱的普通女高中生。

    自然美“重出江湖” 日本“最自然美女”揭榜(图)。据日本“Rocketnews24.com”网站8月10日报道,日本近日举办了一场“最自然美女”评选大赛,最终,关东地区一名最可爱的女高中生夺魁。比赛的主办方要求参赛者不能染发,只允许化淡妆。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