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大风刮倒巨型广告牌 郑州12辆汽车被砸

2013-08-13 09:01:4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被广告牌砸中的白色轿车损毁严重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程亚龙 市民记者 李四信)8月11日晚,一场暴风骤雨突袭郑州,英协路与郑汴路交叉口附近的不锈钢市场外,2块横跨凤凰路的户外广告牌被风吹倒,12辆汽车、多辆电动车被砸,部分车辆损毁严重。

    12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不锈钢市场外的道路两侧,不少被砸车辆停在路边,部分车辆被砸严重变形。

    被砸车车主杨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晚8时20分许,他开车从市场外路过,猛然看到广告牌由西向东倒下来,听到“轰”的一连串巨响,广告牌就砸在自己的车上。

    “当时吓坏了,车门被砸坏了打不开,最后敲掉玻璃,才跳了下来,左手也被碎玻璃划伤。”杨先生说,当时外面风很大还下着雨。

    “昨天晚上7点多把车停在这,谁知道没过半个小时,车就报废了。”住在附近小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车刚买了两年,花了10多万元,这被广告牌砸中,保险公司也不理赔。

    据凤凰台办事处一位巡防队员介绍,一共有12辆汽车,多辆电动车被砸,有些汽车和电动车几乎报废,损失很大。因为昨晚刮风下雨,加上广告牌底座生锈,被大风一吹全部倒下,才导致这些车辆遭殃。

    据被砸车车主王女士透露,不锈钢市场为郑州市鑫山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市场内广告牌也是他们管理。下午鑫山置业一位负责宣传的李姓工作人员,将被砸车辆的车牌号码登记后,称只承担30%的责任,因为被砸车停在路边,并非停在停车位上。

    但车主对此赔偿方式并不满意,称广告牌是市场方竖立,责任应该由市场方面承担。

[作者:程亚龙 市民记者 李四信  编辑:袁连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