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京沙快速一轿车撞击护栏后飞出300多米

2013-08-01 08:26:3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现场一名戴眼镜的目击者称,黑色大众轿车在撞车和撞护栏后还能“飞”出300多米,他估算当时时速至少150千米。

一名巡防队员表示,看到黑色大众轿车里出来两人,看上去晕晕乎乎的。随后两人离开现场,沿永安街往西方向去了。

昨夜凌晨零时30分,郑州市京广路地下隧道永安街附近由北向南方向,一辆大众轿车撞上前方一辆尼桑轿车,又撞上水泥护栏侧翻滑行约300米后,四轮朝天躺在地上。

7月31日凌晨,郑州市京广路永安街交叉口附近,一辆尼桑轿车在京广路由北向南的地下隧道出口附近停着,车辆后轴变形,右后轮胎与轮毂已分开,油箱还在不断向外漏油。

南约300米,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四轮朝天横躺在两个车道中间,车头损毁严重,驾驶舱玻璃破碎,安全气囊也已打开,但车内空无一人。

周围的地上还散落着脱落的汽车保险杠、轮廓盖、减震弹簧等碎片。地面和水泥护栏上,有不少黑色胎痕。

警察已在现场事故周围设立了三角警示锥。现场不少围观者都在议论事故发生的原因。

尼桑车车主王先生看上去并无大碍。他说自己是外地人,来郑州办事儿。

当时时速约60千米正常行驶,没有变道。突然,感觉后面的车撞了上来。

王先生说,自己赶紧踩刹车,车打了几个转之后停了下来。他下车查看,见黑色大众轿车已经四角朝天躺在距离自己300米远的地方,车内已经没人。

现场一名戴眼镜的目击者称,黑色大众轿车在撞车和撞护栏后还能“飞”出300多米,他估算当时时速至少150千米。

一名巡防队员表示,看到黑色大众轿车里出来两人,看上去晕晕乎乎的。随后两人离开现场,沿永安街往西方向去了。

大众轿车内当时到底有几人,司机是否酒驾超速?

如何撞上前车?是否事后逃逸?

这些问题都扑朔迷离。警方表示,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作者:记者 李政 见习记者 郭丁然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