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施工单位擅自封路 郑州花园路早高峰堵成一锅粥

2013-08-01 08:21:56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北环高架桥浇灌水泥,需要临时封路。”一名施工人员说,其实轿车勉强可以通行,但考虑到路太窄容易堵死,二是大型机器在一旁施工,怕伤及过往车辆,早上6点时把路封了。

记者看到,辅道一侧确有一辆大型水泥浇灌车正在作业,浇灌车占据了2/3路面。

 早高峰,遭遇临时封路,司机们快崩溃了…… 记者 邱晓峰/摄

    昨天早上,郑州市花园路北环立交桥辅道突然被封,只容电动车通过,桥下汽车堵成一团。原来,北环高架桥浇灌水泥施工,施工单位担心施工伤及车辆,擅自把路封了。交警称,已对施工单位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恢复通行,如未恢复,将暂扣机械设备。

    现场

    A

    立交桥辅道突然封闭

    网友“昕飞扬1996”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一名老师,昨天上午8点58分,途经花园路北环立交桥下的他发现,立交桥西北侧辅道堵车了。

    市民侯先生的车当时被堵在辅道靠南的地方。“西北侧辅道沿北环向西的路被人为封住了,说是前面在施工。”侯先生说,20米外,两个铁栏杆横架在辅道中央,只有电动车能过,汽车都在艰难掉头。

    “看着身边的电动车一点点挤出去了,那个羡慕啊。”侯先生坐在车里干着急。

    昨日上午10点左右,立交桥西北侧辅道中央横着铁栏杆,一男子正在劝阻驶来的汽车。虽然已没了早高峰的拥堵,但“不明真相”的车辆依然络绎不绝。10分钟内,47辆车掉头离开。

[作者:记者 李政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