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地铁票价该多少 消费者代表公开联系方式

2013-08-01 08:08:4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尽管郑州地铁1号线票价听证会不能称之为“涨价会”,但由于地铁票价牵涉到了郑州居民的利益,就必然会引起极大关注。该人士认为,召开听证会时,政府一般会拿出两套或多套方案供听证会代表进行选择。由于目前通信手段比较发达,相信郑州地铁1号线票价的相关方案会很快浮出水面。

前天出炉的8名郑州地铁票价听证会消费者代表、5名旁听人员,成了大热天里的大热门。

如今,几名消费者代表已经公开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大家可以跟他们说说自己的建议,让他们把大家的声音,带到听证会现场。

代表

希望听证会能微博直播

昨天早晨6点多,@常春中国在微博中说:非常有幸能作为公民代表参加本次郑州地铁一号线票价听证会,我将会把大家的意见带到本次听证会上!

他是消费者代表之一,常春。获悉自己成为代表,他便在微博中公布了电话。

在这次的消费者代表中,41岁的他属于比较年轻的,其他多是退休人员。“这次报名参加听证会的市民,连百人都不到,年轻人更是少。希望大家今后都能关心自己的权益,发出声音。”

常春希望,能用微博直播或其他方式,让这次听证会变得更透明公开。

曾在听证会上高举反涨牌

44岁的郑州市民李祥,也是这次听证会的消费者代表。

2008年,在郑州市天然气价格调整听证会上,他举起了“反对涨价”牌。

又一次成为听证会消费者代表,李祥很高兴,“欢迎大家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我,等我拿到相关方案后,会到社区、广场、企业中去听大家的声音,把大家的想法带到听证会现场。”

[作者:记者 杨晓楠 陈清利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