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南阳寨村委会被指创收造土山 尘土飞扬村民出行不便

2013-07-30 17:34:4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熊堰秋)在郑州市惠济区南阳寨村东头,不断有人倾倒土方,短时间内倒出了三座“土山”。知情村民称,这些“土山”形成与南阳寨村委会收费创收有关。三座“土山”在村庄边安家落户后,附近几百米之处经常尘土飞扬,还给群众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

被土堆和沙尘包围的村庄

风起后,附近几百米处如同下了一场沙尘暴

    南阳寨村东头 三座“土山”尘土飞扬

    “南阳寨村东头,三个大土堆高的差不多有五米高,以后谁能移走它们?”7月29日,南阳寨村民向中原网投诉称,该村东头大片空地被黄土堆占据着,这些黄土堆如同小山丘。

    7月30日上午,在南阳寨村村东,中原网记者见到了新堆成的三个大型土堆,村民从土堆之间的通道经过时,不时用手遮掩口鼻。

    在北侧的一个土堆旁,几名施工人员仍在忙碌着,但对于土堆的形成过程,他们并不愿意多说。

    南阳寨村村民说,三个土堆是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形成的,目前体积还在不断增大。这三座“土山”不但占用大量土地,夏季浮土被风吹起后,附近几百米范围内经常尘土飞扬。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