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韩国女子因赊欠网吧游戏费 遭杀害并抛尸荒山

2013-07-24 15:29:00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23日报道,韩国警方抓获了网吧业主等20多岁青年共4人。他们用凶器殴打顾客致死后将其尸体抛于荒山野岭。

  京畿道议政府市警察署对陈某和孙某等4人进行抢劫杀人等嫌疑申请了拘留令。他们四人以不接受赊账为由,用钝器将朴某打死后,将其信用卡中的资金取出并消费。

  5月19日上午9点左右,这四名青年在位于议政府市市内的一家网吧里,向朴某索取游戏费不成功,于是用钝器敲打朴某的头部数次以致打死朴某,之后强制获取朴某的3张信用卡,并提取了1005万韩元现金。

  调查结果显示,朴某经常以网吧客人的身份在网吧玩电脑游戏,赊下债后用信用卡还债。所以他们平时就已经知道了朴某信用卡的密码。当时他们用朴某的信用卡取出了不知额度的所谓赊欠款,取完钱后又一起合谋将朴某杀死。他们在朴某死亡后第二天凌晨2点左右,用轿车将其尸体装于车箱后,运到抱川的一座野山将其掩埋。

  警方在事发一周后,收到了关于朴某失踪的报告,并确认了朴某的信用卡被嫌疑人取出钱的的事实,最后逮捕了陈某一行人。

  陈某等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否认罪行说:“我们只是收回他赊下的帐而已”,直至警方拿出证据资料,他们才肯供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实习编译:陈嘉莉)

[作者:叶士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