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32岁男子金华闹市杀死90后妻子 现场让人不寒而栗

2013-07-05 17:07:24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图片来自网络

    组图:32岁男子金华闹市杀死90后妻子

天气炎热,人的火气可能也比较大,激情犯罪也多了。

昨天晚上8点多,金华闹市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子刺伤老婆后自杀,现场猩红的血迹,让正在逛街和纳凉的市民毛孔都竖起来了。

闹市街头

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

晚上8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了金茂大厦附近,凶案就发生在新华街和解放东路交叉口的闹市区,离几个购物商场和热闹的夜市都只有几百米远。

警方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在大厦门口的地面上,一大滩猩红浓稠的血迹,让人不寒而栗。

旁边还散落着一只蓝色凉鞋,一把尖刀丢在一边,一块白色的棉布被血浸透。

警戒线外围,不少路过的市民都围了过来。旁边,有几个年轻人,正低头看着手机里的照片。

一名女孩子说,她刚好和朋友逛街路过,看到了这一幕,用手机拍了下来。

“大概20分钟前吧,8点多一点,这里有个女的躺着,穿着牛仔短裤,上面是蓝色的短袖,上半身都是血,好像不行了,她旁边还躺着一个男人,也是血淋淋的,真可怕。”

记者看到,照片里,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正在急救,“好像听说是夫妻,男的把女的捅了,然后自杀了,女的就在那家服装店上班。”这名围观者说。

她指的服装店,离现场只有十几米远,几个女员工站在店里,红着眼睛,还没有缓过神来。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