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慎看!英男孩患怪病面部严重畸形病因难确诊

2013-07-05 14:34:5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原标题 英男孩患怪病面部畸形病因难确诊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英国一名小男孩出生后就患上了一种怪病,表现出脸部严重畸形的罕见病状,至今难以确诊具体病因。

小男孩名叫艾丹,生于2010年,虽然早产了8个星期,但是出生时一切状况正常,然而很快艾丹的脸部、背部和腿部开始变形,3个星期后,已经表现出明显的不对称症状。经过初步检查,医生宣布艾丹脑部损坏。此症状起初被认为是Proteus综合症,后来的说法是属于Clove综合症,该病会导致血管破裂以及皮肤和脊柱异常。然而具体病名至今未有定论,医生试图用排除法找出结果。

艾丹一家不得不迎接这突如其来的困境。父亲卡尔说。“听到脑损坏的消息我很受打击,意识到艾丹将来也许不能走路和说话了……” “我知道有些人是要面对残疾婴儿的,但从没想到自己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不过是艾丹让我发现其实自己可以做到,他给了我这么多的爱。”母亲维姬说。对夫妇两人而言,目前最大的困扰便是病症难以命名,导致无法申请慈善资金援助,家庭目前已经负债累累。所幸的是,他们依然乐观地生活着,希望给予艾丹一个尽可能好的未来。(实习编译:王晓薇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