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离婚后欲杀前妻泄愤 未找到前妻杀死岳父母

2013-07-05 13:09:00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离了婚却怒气难平,欲杀前妻以泄愤,未找到前妻杀死岳父母,刺伤妻弟造成两死一伤。近日,犯罪嫌疑人任某被陕西富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任某与富县羊泉镇村民张某经人介绍后于2012年5月份结婚,婚后二人因感情不合经常争吵致使感情破裂。2013年2月张某以家庭暴力为由将丈夫起诉到富县法院要求离婚,同年5月3日富县法院对张某提出的离婚要求最终裁定,二人协议离婚,任某于当日下午回到家中便预谋杀死张某泄愤。当晚任某携带刀子翻墙进入岳父家院内逼问前妻去向,询问未果顿生杀机,掏出刀子朝其岳母胸部连刺三刀并朝岳父胸部刺了一刀致二人当场死亡。任某在屋内等待其他人归来继续杀害。第二天早上张某的弟弟回到家后,任某躲在门后用刀子将张某左手臂刺伤,张某奋力反抗,任某仅有的良心未泯,遂扔掉刀子让张某报警。任某在犯罪现场被抓获。

  检察机关在讯问任某时,他说:“我是因为太爱她了,只要她不和我离婚我就好好和她过,可是她和我离婚了,我就要杀了她,我也不活了”。任某因“太爱”杀妻未果,将仇恨发泄到岳父母身上,其扭曲的心态和残忍的手段令人震惊。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的侦查中。亲杀案伤害的不只是亲情,而且影响着社会良俗和公共秩序,而杀人者等待的终将是法律的严惩。(庞铭)

[作者:何敏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