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长兴路一小区楼下现4米深坑 大雨后出现坍塌

2013-07-05 08:36:3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在施工现场,这个深坑距楼房也就两三米远。一些在小区楼下开门店的人很担心:“他们挖的地方都到我们店台阶了,整栋楼的地基才1.8米深,坑都挖了快4米深,你说吓人不?”

这个4米深的坑距楼房仅两三米远  见习记者 刘鸿翔/摄

    因为铺设热力管道,李先生所在小区旁边出现一个深坑。让业主感到不安的是,这个坑一直没有回填。

    施工方称,已经挖的这段将在当晚填完沙,今天回填完,以后会注意施工方式。

    业主

    小区旁挖的坑,何时回填?

    昨日下午,郑州市长兴路与信基路附近,记者见到了这个深坑,坑长约60米,深4米左右。深坑旁边是一座7层居民楼,李先生家就住在这里。

    “他们在这挖了好几天,当初说好的,挖一段就会赶紧回填,可一直没有进行。”李先生说,直到这次下雨了,有个地方出现坍塌,施工队的人才赶来,对坑进行了回填。

    在施工现场,这个深坑距楼房也就两三米远。一些在小区楼下开门店的人很担心:“他们挖的地方都到我们店台阶了,整栋楼的地基才1.8米深,坑都挖了快4米深,你说吓人不?”

[作者:记者 孙科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