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国摄影师延时记录旧金山黎明雾景

2013-07-05 07:39:4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英国《每日邮报》7月3日刊登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摄影师西蒙·克里斯滕(Simon Christen)拍摄的延时动态视频中的一组照片,展示了旧金山湾地区黎明时的迷幻雾景。

  西蒙为这组照片起名为“漂流”,向人们呈现了加利福尼亚海岸和金门大桥的壮观景色。照片中的浓雾好似流动的河流,轻轻拍打着旧金山的这些美景,又好似笼罩着这黎明晨景。

  西蒙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一名角色动画师,两年里他利用工作之余拍摄了这段视频。在拍摄视频的那段时间里,他要不时监测天气状况、卫星图像和网络摄像头。一旦天气符合要求,他就会定好闹钟,开车前往马林海岬(Marin Headlands)进行拍摄。

  他说,很多次在他到达拍摄地点的时候雾要么太高、要么太低,或者已经散去,但他又很幸运在天气状况极好的时候能拍到这些与众不同的照片。(实习编译:尹伊秋审稿:朱盈库)

[作者:关飞、张磊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