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广州:男子做包皮手术致阴茎被烤熟 被迫切除命根(图)

2013-07-05 07:36:27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6月13日,整形医院把刘先生送到站前路的某三甲医院进行治疗。刘先生表示,整形医院支付了2万元的住院费用和4600元的生活费。某三甲医院的诊断结果为“做包皮环切手术后阴茎坏死”,必须切除阴茎。接下来,将进行阴茎延长术和整形,但对于手术后是否能恢复生育功能,则仍是未知之数。

刘先生说,他多次和整形医院协商,但一直谈不拢。“我一直追问医院怎么处理,术后两天就提出到别的医院治疗,但医院一直不答应,拖了这么久,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他们后来让我开个价,我随口说了句给我300万元,他们当然不答应。”

刘先生现在能否恢复生育功能还是未知数。(记者高鹤涛 摄)

    原标题:刘先生的命根子悬了

    割包皮后水肿 照神灯被烤熟 刘先生的命根子悬了

    医患双方赔偿谈不拢 患者一怒之下把“重口味”图片发上微博

    本报讯(记者伍君仪、莫冠婷)近日,30岁的刘先生在广州基立北街一家整形医院切包皮后,阴茎竟然被神灯烤熟,不得不在另一家医院进行切除。由于向医院索赔的金额谈不拢,刘先生把自己伤患处大量清晰照片发到微博上向各界求助,其口味之重引发网友疯传。该整形医院表示,这个悲剧是患者在手术后自行热敷和用神灯照射操作不当所致,但患者坚决否认自己调过照射距离。昨日,坐在病床上的刘先生沮丧地表示:“现在只能蹲着小便”,对于手术后是否能恢复生育功能仍是未知之数。“因为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后遗症越来越严重。”

    6月28日,@无助55求帮助发微博称,他在广州市海珠区基立街嘉韩整形医院做了包皮手术后,阴茎环死切除,“但出事院方拒赔偿,还恐吓我夫妻二人。”

    随后他大量发表自己私处的照片,类似内容反复发了100多次,有好几条已被删除后,他还把阴茎残根照片上传为头像图,昨日更是晒出大量医院检验报告单。

    刘先生的微博被网友疯转,其中一条转发过万次、评论过千条,其中不乏一些认证“大V”。很多网友表示“手欠”点击看了之后受不了、恶心、晚上会做噩梦……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