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金华繁华闹市发生命案 一男子当街杀死女子后自杀

2013-07-05 00:4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图为事发现场 胡丰盛 摄

  中新网金华7月5日电(见习记者 胡丰盛)4日晚,浙江金华的江北银泰广场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当街捅死一女子后自杀。目前,男子还在金华市人民医院抢救,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刚刚发生的事。据传是一对夫妻发生争执,老公连捅老婆数刀,事后男子又闹跳楼自杀。女子据说是附近营业员,警方已在现场,伤者送医抢救。”4日晚21时06分,网友“金华热点参考”发微博称,金华金茂大厦附近,一名女子被连捅数刀。

  金茂大厦,位于金华江北的市中心,北边就是金华市人民医院、银泰百货,南边则是恒大百货、人民广场,可谓是最为繁华的地段。22时10分,记者赶到时,现场湿漉漉的一片,民警刚刚把血迹给冲刷掉。此时,已有一些市民在上面行走,只有下水道附近的一滩血水还在证明着刚刚发生的一幕。

  一位在附近工作的保安目睹了现场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晚上8点多一点,一对男女在金茂大厦楼下发生争执,后来,女子就被捅了,事后男子又闹跳楼自杀。

  “女的22周岁,男的32岁,捅了有7、8刀”。该保安表示,被刺的女子姓乐,江西人,十多天前开始在附近服装店上班。

  目前,两个当事人,女子已身亡,男子则还在人民医院抢救。(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