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俄罗斯远东一7岁女童因试戴耳环遭拒遂杀死玩伴

2013-07-04 16:36: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俄罗斯新闻频道7月3日消息,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一名7岁女童因要求试戴耳环遭拒,遂杀死自己5岁的玩伴。目前,该女童已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事发前,两名女孩正在河岸上散步,当这名7岁的女孩要求试戴玩伴的耳环时,却遭到了拒绝。玩伴的这一做法激怒了女孩,女孩用棍棒殴打玩伴并将其拖入水中直至淹死。其后,5岁女孩的母亲在河岸边发现了女儿的尸体并报案。根据现场所留下的脚印及证据,警方很快确定了嫌疑人并将其逮捕。

  报道称,尽管犯罪嫌疑人年龄尚小,但当地警方还是决定对其提起刑事诉讼。警方还指出,这名7岁女孩成长在一个正常的家庭中,平时她很乐于与人交往,也没有表现出任何暴力的倾向。心理学家及调查人员一致认为,导致这名女孩突然杀人的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实习编译:刘薇 审校:翟潞曼)

[作者:叶士春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