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收废品大叔装老板约女网友 发生关系后掐死抛尸(图)

2013-07-03 15:16:10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字号  

  原标题 收废品大叔装老板约女网友 发生关系后掐死抛尸

    约女网友见面后竟痛下毒手

  监控显示,女孩和网友在南门大街与南环路交叉路口附近出现过视频截图

  王某驾驶的货车,他用此车接来女孩,将其杀害后用此车抛尸 现代快报记者 林清智 摄

  5月28日晚,盛洁(化名)出现在丹阳南门大街与南环路交叉路口附近,身着中袖上衣、飘逸长裙,头发编著马尾辫至腰间,这是她留在人世的最后影像,此时她并未意识到自己正走向不归路。

  6月24日,盛洁的尸体被打捞上岸,凶手是名为“喜洋洋灰太狼”的男网友,他将自己“包装”成在丹阳做生意的浙江大老板,但他其实是一名41岁的“大叔”,在丹阳延陵镇从事废品收购生意。

  通讯员 张杰 现代快报记者 林清智

  女孩请假后失去联系

  20岁的盛洁是安徽省五河县人,在无锡一家洗涤公司打工。5月28日,盛洁请了一天假,此后就失去了联系。5月30日,家人向无锡警方报警。

  在安徽芜湖上大学的哥哥率先发现了端倪。5月12日,盛洁提到过,她认识了一个网友,是浙江老板,在丹阳做生意,两人聊得比较开心。盛洁失踪后,哥哥登录她的QQ,发现QQ好友被删掉了4个,其中有一个就是她提到过的“喜洋洋灰太狼”。

  通过在网上加“喜洋洋灰太狼”为好友并与其对话,哥哥得知了“喜洋洋灰太狼”的身份和住址。6月11日,盛洁的爸爸到丹阳延陵派出所报警。

  派出所查到“喜洋洋灰太狼”是暂住在丹阳延陵集镇园林路的王某(男,41岁,安徽省阜阳市人)。民警当晚对王某进行询问,但其否认。6月12日,王某甚至还带着盛洁的家人四处寻找。

  到丹阳后上了一辆货车

  在各方证据不充分的情况下,警方先将王某放回,但寻找盛洁的工作并未搁置。

  警方通过火车站购票信息查询,发现盛洁5月28日购得晚9点02分、无锡至丹阳的D5692次列车;晚9点38分,她出现在丹阳火车站附近,步行离开。

  晚10点25分,盛洁与一男子在南门大街与南环路交叉路口附近步行,监控中的盛洁穿着中袖上衣和长裙。此时,民警发现王某在延陵集镇居住多年,从事废品收购生意,有一辆蓝色、牌号为皖KF9xxx的货车。

  当晚10点38分,这辆货车经过丹延路治安卡口处,监控显示驾驶室里司机位置上为王某,副驾驶上坐着一女子,体貌特征显示她正是盛洁,晚10点45分,在延陵镇昌国路路口也有此车行驶轨迹,这说明盛洁于5月28日晚随王某前往延陵暂住地,王某的嫌疑越来越大。

  河中捞出女孩的遗体

  6月21日,警方将驾车准备外逃的王某截获。

  在大量事实和证据前面,王某交代,5月28日晚,将盛洁骗至延陵镇暂住地,并与其发生了性关系。次日凌晨1时许,双方起了争执,王某用掐脖子等手段将盛洁残忍杀害,尸体在床上放了两天,5月31日凌晨1时许,王某将尸体用两个蛇皮口袋套住,中间用绳子捆绑,驾车抛尸通济河中。担心尸体沉不下去,他还特意在口袋上绑了几块砖头。盛洁的衣物、首饰、手机卡被扔进了3条不同的河里。

  6月24日,盛洁的尸体在通济河抛尸点上游约3公里处打捞上岸。

  王某自称是在起争执后杀人,但由于死无对证,且王某从一开始就对警方撒谎,因此他的说法令人生疑。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案继续查证。

[作者:通讯员 张杰 现代快报记者 林清智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