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我要他死就得死 女子吸食冰毒生幻觉亲手杀死5岁儿子

2013-07-01 09:15:58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原标题 女子吸食冰毒生幻觉杀亲生子:我要他死就得死

    吸食冰毒产生幻觉 母亲亲手害死5岁儿

  本报江门讯 (记者鲁浩通讯员黄庆华)开平一名吸毒女子,因吸食毒品“冰毒”产生幻觉,昨天上午亲手将自己5岁多的儿子杀死。

  昨日上午11时许,开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台接到一名姓胡的女子来电:“我女儿因吸毒发疯了,将我5岁的孙子绑住,反锁在厨房内,快点叫派出所的人来救他!”

  荻海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三埠祥龙5区。办案民警介绍,来到报案的胡姓女子家中时,看到一名儿童迎面倒卧在厨房内,整个头部被保鲜膜包裹住,四肢被绳子绑着。民警当即将厨房内待在一边的年轻女子制服,并对小孩进行施救,但小孩已经没了呼吸和心跳,民警随即对小孩采取人工呼吸和心脏复苏抢救措施,但仍未能挽回孩子的生命。

  经查,昨天上午10时许,嫌疑人黄某玲(女,22岁,广东开平人)与儿子小乐、母亲胡某和90多岁的外婆在家里。黄某玲正在吃着零食,忽然一把抱住小乐,用绳子将他四肢绑住,一头撞向房门,然后进入厨房反锁房门,胡某见到后,欲上前制止。黄某玲疯狂地大声叫喊:“我的儿子,我生的,我要他死他就得死,然后我去死……”胡某见状,不敢阻拦,赶紧跑到楼下报警。

  据悉,嫌疑人黄某玲为未婚先孕,17岁时生下小乐,她曾经因吸毒被派出所处理过2次。事后民警勘察现场时,发现嫌疑人黄某玲的住处杂乱无章,除发现毒品冰毒外,还有几个自制的吸毒工具。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