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13年前暗恋女神成剩女 痴情男天天表白遭报警

2013-06-25 10:49:00 来源: 东南网 
字号  

  (黄晖/绘)

   “如果很多年以后,你未嫁,我未娶,我们能不能在一起?”33岁的痴情男子,得知13年前喜欢而未曾表白过的“女神”,36岁还未曾嫁人,他放下深圳的生意,回泉州展开追求攻势。

  怎奈何,“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这名男子1年多来频繁出现在女子所住的泉州一高档小区门口,最近1个月更是天天来,不仅女子一家心生反感,小区保安都被惹烦。23日晚上,保安终于受不了报警了。

  30多天天天来 保安受不了报警了

  23日晚上11时许,泉州一高档小区,那个守候告白的男子又来了,保安受不了,报警了。

  原来,这回,男子没有老老实实留在门口,而是趁保安没注意,溜进了小区。男子来到他喜欢的女子所住的屋子外,伺机向女子表白。

  他姓沈,他正在追求的女子姓张,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保安报警后,将沈某带回所里调查。

  “1年多来,这人频繁出现在小区门口,最近30多天,更是天天来。”保安说,沈某频繁在小区门口蹲守,且知道张小姐父母的车牌号。

  保安表示,如果沈某老老实实在门口等,那没得说,但是他偷偷溜进小区,这可不行。

  13年前当摩的工时 就暗恋她了

  沈某今年33岁,他喜欢的张小姐今年36岁,两人均未曾结婚。

  沈某称,他对张小姐的喜欢始于13年前,那时他在晋江当摩的工,租的房子在张小姐家旁,当时他就很喜欢张小姐,可是没敢表白。

  后来,沈某到深圳开了一家店,专心做起了生意;而张小姐一家则在泉州一高档小区买了房子。

  1年多前,沈某从张小姐的亲戚那打听到她一直未结婚,他藏在心里多年的爱的小宇宙爆发了。沈某将生意交代给父母,只身一人从深圳赶到泉州,展开追求攻势。

  自述“愿当上门婿” 女子一家明确拒绝

  但是,他的攻势太“猛烈”了,“猛烈”到令张小姐及其父母受不了。

  据了解,沈某原本和张小姐家的关系很好,此前因为做生意,沈某还向张小姐家借了几十万元。

  然而,就是这1年多来,因为没有张小姐的电话,沈某频繁地打电话给张小姐的父母,表达对其女儿的爱慕,最近30多天来,更是每天要打好几个电话,张小姐的父母不胜其烦。

  其实,张小姐早已拒绝了沈某的追求,保安也透露,为了躲沈某,近3个月来张小姐都没有回小区。

  “我知道娶她回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愿意做上门女婿。”在派出所里,沈某对民警说,“如果你们把我抓起来关,等我被放出来后,我还要继续追。”

  尽管张小姐及其家人的拒绝之意十分明显,但沈某依然不肯放弃,他说他还会继续追求张小姐,但是不会再用那么偏激的方式。

  ■编后

  恨的结果,显而易见,而爱的结果才能出人意料。

  沈某的求爱苦心,已经让心上人的家人望而生厌,早已花容失色的佳人,则避而不见。

  一场自认为是一往情深的苦情戏,多数外人看来,就是一场闹剧。

  “你心坚,我心坚,各自心坚石也穿”。

  这说的是郎情妾意。否则,连双方最起码的心灵共振都没有,再炙热的爱情追求也是独角戏一场。

  如此,少人祝福的爱情,最终会有结果,会有幸福吗?(东南早报 李有余)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