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太原首家90后情侣酒店 双人按摩浴缸吸引客户

2013-06-20 17:34:36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2013年6月18日,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街,情侣酒店暖色调的情侣特色房。酒店装修以浪漫温馨风格为主,一切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客房内多为圆形大床,床头摆放大舌头、红嘴唇、加菲猫形状电话,别出心裁地体现了现代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据酒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从招牌竖立起来以后,已有不少人前来询问,其中90后占大多数。

  酒店总共30间房,1间作为员工休息室,其余29间每间都是一个主题,无一相同。比如用翠竹、白色鹅卵石和石板铺就的“竹韵小屋”,在海洋热带鱼的环游中,仰望幽蓝天空的“海洋之恋”,想象自己是海的女儿……

  最吸引客人的,是双人按摩浴缸。“因为传统的客人,考虑卫生,很少有人住酒店会去泡浴缸。”但这家店的客人年龄层非常年轻,以80后、90后为主,很信任她们的消毒工作,也勇于尝试。“普通淋浴房一般用水0.5吨上下,而浴缸房用水至少在1.2吨以上。”而且很多客人会要求“泡泡浴”或“玫瑰花瓣浴” 等。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