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小姐卖淫被抓称处对象 男女称情侣却互不知姓名

2013-06-20 14:10:00 来源: 西部网 
字号  

  “你们是什么关系?”“他是我男朋友”,6月19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观音庙村一个洗头按摩店内,一对涉嫌卖淫嫖娼的男女衣衫不整,面对民警的询问,两人自称是男女朋友,但却说不出对方的名字和住址。

  一对男女涉卖淫嫖娼被抓

  6月19日上午10时,公安雁塔分局再次出动300余名民警,对治安较为复杂的观音庙村进行了突击整治。重点对城中村的“四小场所”、生产经营场所、出租房屋和无证入住可疑人员进行检查和盘查。

  民警进入一家洗头按摩店后,发现里面还有一个小套间,透过昏暗的灯光,看到狭小的空间内摆着3张约1米宽的小床,一对涉嫌卖淫嫖娼的男女衣衫不整地坐在其中一张床上。民警随即对二人进行了询问。

  衣衫不整的女子躲在布帘后面,一再声称同室的男子是自己的男朋友,但却始终说不出这个“男朋友”的名字和住址。听到女子的说法后,男子也表示他们是男女朋友,但同样说不出自己“女朋友”的名字和住址。随后,二人被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带回继续审查。

  一女子涉嫌盗窃被查

  在清查村内暂住人口的过程中,民警发现一名女子的房内存放着大量高档品牌服装,经现场调查,该女子此前在附近一家服装店打工,后因故辞职,民警立即联想到近日有一家服装店报案称服装失窃,在与报案人联系后,民警确认这名女子正是该案嫌疑人,遂将其带回西影路派出所审查。

  据了解,在昨日的检查中,雁塔警方共清查治安复杂场所49家,盘查可疑人员94名,带回派出所可疑人员15名,其中1人涉嫌盗窃,2人涉嫌卖淫嫖娼,同时查扣无手续摩托车3辆,发现纠正消防治安隐患32处。阳光报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