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洛阳大叔"在美国摆摊 挣钱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

2013-06-20 06:39:5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在美国大学门口卖小吃的他成为国内媒体的“座上宾”

  《南方都市报》、《新京报》等众多媒体转发本报报道或刊发评论

  刚刚采访过老谢的新华社记者

  见过老谢的北青传媒副总裁段钢

  讲述自己眼中的“洛阳大叔”

  本报连续推出报道后,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门前摆摊的“洛阳大叔”老谢已成为谈论的焦点。

  昨日出版的《南方都市报》、《新京报》等国内众多媒体纷纷转发本报报道或刊发评论。

  在美国摆摊挣钱容易吗?当小贩会遇到哪些问题?

  本报连线“‘洛阳大叔’美国大学门前摆摊”的发现者、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段钢,请他继续讲述老谢在异国的创业故事。

  @新国际(新华社国际新闻即时播报微博)昨天发布多条微博,讲述了采访老谢的经过。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洛阳大叔”

  6月18日,本报A04版《不懂英文的洛阳大叔美国大学门前卖肉夹馍、凉皮》的报道刊发后,新浪、腾讯、网易、人民网等数百家网站转发,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也密切关注。

  昨日,《钱江晚报》、《重庆晨报》、《金陵晚报》、《西安晚报》等众多媒体转发了本报的报道。其中,《现代金报》和《重庆晚报》等媒体还在头版作了导读。

  《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等众多媒体,就本报的报道作了评论。

  《新京报》的评论说:在城管与小商贩冲突事件不断发生的当下,不少人感叹“洛阳大叔”不可复制。但即便这样的“励志传奇”不可复制,“洛阳大叔”谋生背后的一些城市管理经验和理念,却应该是共通的,有借鉴意义。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