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一个婴儿的奇幻“黑板历险记”让你合不拢嘴

2013-06-14 15:41:4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原标题 摄影师为儿子拍奇幻“黑板历险记”

 

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刊登了一组特别有爱的图片,图片的主人公是一名刚出生五天的加利福尼亚宝宝瑟尔邦。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睡梦中的他一会时在荒岛上埋藏宝藏,一会从船上潜入深海,一会又在监狱里计算着出狱的日子。

瑟尔邦睡梦中的“历险”得益于他富有想象力的摄影师父母。小瑟尔邦出生五天的时候,他的妈妈安娜·埃夫蒂米耶就开始给他拍照片,他的爸爸建议用黑板画来使宝宝的图片更加独特。于是瑟尔邦就被置于不同的奇幻场景中,或是裹在毯子里被一直鹳叼着飞,或是在迪斯科,在金银岛,在吊床上,甚至出现在监狱里。

这些有趣的照片得到其他年轻父母的喜爱,他们希望安娜·埃夫蒂米耶也可以为他们的宝宝拍摄出类似的照片。作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埃夫蒂米耶夫人很关注小的细节,以使作品完美无缺。她很享受父母们对她作品的反应,这些有趣、独特的画面使得他们经常笑得合不拢嘴。(实习编译:李燕燕审稿:郭文静)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