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沈阳90岁老人离家出走 留下一张神秘“地图”(图)

2013-06-14 07:30:01 来源: 辽沈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周围的邻居有人看见老人离家时,头上还顶着一块塑料布。我记着老人走时穿着蓝色格子的衬衫和一件灰色的毛马甲。”家属回忆说。

家属们纷纷回忆老人离家前这段时间的反常举动。“我姥姥走之前给我舅舅打了一个电话,说她的医保卡就放在了枕头底下,你要是用就过来拿。”老人的外孙女说。

90岁的李德清老人

    6月11日上午离家至今未归,给家里人留下了一张画在面巾纸上的神秘“地图” 。 家属供图

    原标题:90岁老人离家未归 留下神秘图

    90岁高龄的李德清老人6月11日上午突然离家,至今未归,急坏了家里人。而老人临行前画在一张面巾纸上的神秘“地图”,也让家人摸不着头脑。

    家属看着地图上的文字、线条、图案,实在无法知道老人出行前的意思,也无法弄清老人在离家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人神志清晰走路拄拐

    老人居住在沈阳市皇姑区汇宝国际小区。老人的儿媳介绍,老人今年90岁,短发花白,神志清晰,身体并无大碍。因腿部有风湿的毛病,所以走路的时候拄拐棍。“我婆婆老家是广东,现在仍旧是一口浓重的广东口音。年轻时是部队随军的护士,后来从地方的医院退休,所以身体一直都保养得不错。平日里每天都会下楼遛弯,根本就没合计到昨天下楼以后就没回来,尤其昨天还下着雨。”老人的儿媳说。

    老人不见踪影后,亲属四处寻找,起初在老人所居住的汇宝国际小区内寻找,后来到园区外面火车站等处寻找,可始终都没见到老人的影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