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网友曝"预备党员转正 书记让买条烟" 回应:在开玩笑

2013-06-14 07:16:07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昨日,郑州一网友发微博称,“今年该预备党员转正了,书记让我给他买条烟。”

  这条爆炸性微博,被众多网友持续转发,引发关注。事情的详情到底是怎样的?河南商报记者对这条爆炸性微博进行了调查。

  爆料

  预备党员转正被索烟?

  昨日下午5时10分,一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微博说,“去年大学毕业后我的党关系转到了郑州市金水区政七街社区党委,今年该预备党员转正了,书记让我给他买条烟!”

  他接连发了8条,并@了很多媒体与知名媒体人。下午5时26分发布的第7条微博,经媒体的官方微博转发后,引发关注,并被大量转发。拥有50多万粉丝的@大鹏看天下评论说,“党员转个正,就敢勒索一条烟,其他事呢?郑州金水区政七街社区党委书记是谁?”拥有50万粉丝的@千稻学伟说,“其实你碰到一个好领导,人生路漫漫,好自为之吧!”

  截至今日凌晨1时,包括@陕西都市快报(61万粉丝)在内的多家媒体、大V都关注了此事,这条微博的内容被转发数千次。随后该网友将名字改成了“王子真的不是我啊”。他在回复其他网友评论时称,自己有与书记的QQ聊天记录,可作为证据。但他并未发布。

[作者:程国昌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