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襄阳与缅甸联手破跨国贩毒大案 缴获毒品1.2公斤

2013-06-05 11:30:0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襄阳市公安局昨日宣布,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件,1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缴获毒品1.2公斤。这起案件首开襄阳警方与国外警方联手侦破跨国贩毒案的先河。

  襄阳市公安局秘密侦查发现,襄阳籍男子安某2012年以来,盘踞在缅甸,组织8至10人的队伍,从境外用人体藏毒形式,将毒品偷运至西双版纳,后转运至襄阳等地。4月下旬,公安部将该案纳入“中老缅泰四国联合行动平安航道联合扫毒行动”目标案件。

  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查明了该贩毒团伙的网络结构,全面掌握了其毒品交易的特点、方式及团伙成员的活动规律。5月17日,驻守云南及留守襄阳的专案组民警收网行动。在云南警方和缅甸警方的配合下,将涉嫌走私毒品的安某等5人抓获,在襄阳市抓获8名嫌犯。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邓洪涛、通讯员张伟)

[作者:朱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