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文化路连霍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有望年底完工

2013-06-05 05:52:3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文化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效果图

文化路连霍高速互通立交工程的路基土方完成85000立方米

    中原网讯(记者 任书君)郑州市文化路与连霍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是郑州市拟新增高速出入口之一,是郑州市实现“畅通郑州”交通枢纽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工程已完成70%,按计划将于今年11月完工,届时,附近过往的市民就可从此快速上下高速。

    已经完成工程的70% 计划今年11月完工

    文化路与连霍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位于郑州市北部,文化路与连霍高速公路交会处。采用单喇叭加直线式T型立交方案,收费站采用3进6出,新建匝道桥三座全长578 米,新建及接长涵洞共计11道,土石方回填约18万立方。

    2012年5月,文化路与连霍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正式施工,工期为18个月。立交范围内文化路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路基宽60米。

    目前,上跨文化路的两个匝道桥桥梁主体工程完成,上跨连霍高速的A匝道桥第二联现浇桥梁主体完成,水泥搅拌桩完成30000m,路基土方完成85000立方米,涵洞通道完成3座。

    据了解,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受连霍高速、光缆、输油管道的影响,目前还有约30%的关键部位没有完工。

    “上高速的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当中,光缆和输油管道的保护工程也正在协调。目前已经完成工程的70%,如果进展顺利,可以按照计划在今年11月完工。”文化路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工程项目总监张建民说。

[作者:记者 任书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