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小升初”6月14日至18日报名 报名形式有两种

2013-06-04 20:34:4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郭在伟)今日,郑州市民办教育学会公布了郑州市各民办初中学校招生(俗称‘小升初’)报名地点、报名形式、评价时间、报名电话等信息。

    记者从郑州市民办教育学会提供的测评时间安排表中发现,备受家长关注的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郑州中原一中实验学校、郑州市金水区经纬中学均安排在7月7日下午测评。而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则安排在7月6日下午测评(详细信息见附表)。

    市民办教育学会同时提醒家长,民办初中学校的报名时间:6月14日——18日,报名形式有两种: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家长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持学生素质报告册报名。

    家长在选报民办学校时,要对孩子的性格特点、选报学校的教学理念、办学特色、家庭经济状况、学校与家庭的距离以及综合素质评价时间综合考量,选报适合孩子未来发展的学校。

    民办学校在学生报名时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作者:记者 郭在伟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