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不可思议!英夫妇连生“三对”双胞胎

2013-06-04 10:19:3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英国伦弗鲁郡的一对夫妇近日迎来了他们家第三对双胞胎。在这之前,他们已拥有14岁和12岁大的双胞胎儿子。据统计,连生三对双胞胎的几率是1/500000。

英国夫妇凯伦(Karen)和科林·罗杰(Colin Rodger)本已拥有分别为14岁及12岁的两对双胞胎儿子。但在凯伦40岁生日后,他们又想再生一个孩子。当妻子刚怀孕时,医生告诉他们,生第三对双胞胎的几率只有1/500000。夫妻俩当时也赞同医生的看法,认为不可能会有第三对双胞胎。然而,妻子凯伦在怀孕6周检查时,却被告知他们将拥有第三对双胞胎。她立即将这一好消息发简讯告诉丈夫。丈夫以为她开玩笑并回复道:“开这种玩笑并不好玩。”当得知第三对双胞胎是对姐妹时,夫妇俩皆喜出望外,认为“这将是一个美妙的人生旅程”。

这对双胞胎姐妹于上周三经剖腹产出生,俩人出生间隔2分钟。妻子凯伦笑称:“我的女孩们将会有5个‘爸爸’照看他们,这对于她们将来的任何一个男朋友都会是个恐怖严酷的考验。”而她确实也指望自己的儿子们在其父亲下个月忙于工作时帮她照顾新生儿,因为他们毕竟年长一些,且已懂得许多。(实习编译:薛敏侠审稿:赵小侠 )

[作者:帅筠、邱烨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