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最奇葩的婴儿发型!宝宝狂野发型秀令人捧腹

2013-06-04 08:02:23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原标题 英摄影师打造宝宝狂野发型秀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英国一家育儿网站举办的“最奇葩的婴儿发型”比赛自上月开赛以来,吸引了大量父母在网上晒出自家宝宝的狂野发型。

  截至31日,大赛已收到超过400份参赛发型照片。各式狂野发型令人惊叹,而更有趣的是,网站创办者伊拉娜·威尔士(Ilana Wiles)还根据每个发型的特点用名人或动物为其命名。一位网友网友评论道:“那些名字非常有趣,宝宝们的发型更搞笑。我家老大也有几张这样的照片,我还翻箱倒柜地找出来发了过去。”威尔士在采访中说:“我每拿到一张照片,我都会惊叹‘没有再比这更狂野的了’,可是当看到下一张时又会觉得这张更好。”据悉,比赛结果将于本周末公布。

  威尔士向来热衷于婴儿趣味图片拍摄,上月风靡网络的“马克杯宝宝”也是她的作品,她表示这样会让孩子们长大后更有幽默感。近期她还计划举办宝宝名人模仿赛。(实习编译梁嘉琪审稿:王璟玥,魏丽娜)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