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新密黄帝宫景区藏獒伤人 伤者当场疼昏过去(图)

2013-05-20 16:56:3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密黄帝宫景区藏獒伤人

新密黄帝宫景区藏獒伤人

  中原网讯 17日,新密黄帝宫景区停车场发生藏獒咬人事件。在新密市中医院5楼的一间病房里,伤者魏立波谈起当天发生的事还心有余悸:“我刚从景区大门出来没走几步,就见一条大狗号叫着向我奔来。我刚转身欲跑右边大腿就被咬了一口,当时我就疼昏了过去……”

  19日下午,记者来到距黄帝宫景区大门口百十米的停车场,里边停放着几十部后八轮大货车。在停车场末端,一只用铁链子拴着的黑色成年藏獒正闭目养神,看到记者走近,该藏獒发出低沉的嗷嗷声甚是吓人(如图)。这时一位看场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记者说明来意,该男子承认这只藏獒就是伤人的那条狗。他说老板不在,其他问题该男子并不愿意多谈。据了解,该停车场是银基集团黄帝宫项目部车队的停车场,饲养3只藏獒是平时用来看车的。

  就藏獒伤人一事,记者来到银基集团黄帝宫建设开发指挥部,刚走进指挥部就看见一条大型猎犬被拴在院子里。记者试图联系该指挥部的负责人。由于是中午,几个办公室无人员值班。银基集团黄帝宫建设开发指挥部为何饲养多条大型犬只?这些犬只是否有饲养许可证?截至发稿,未得到有关部门回应。郑州晚报记者 王银廷 文/图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