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7岁女孩不慎掉入窨井 被泥瓦匠救起下巴受轻伤

2013-05-20 13:29:00 来源: 重庆晨报 
字号  

  昨日下午两点过,合川区正源大酒店附近,一位7岁女孩不慎落入窨井。一位正好下班路过的泥瓦匠工人,将小女孩救了上来。

  据了解,7岁小女孩当天随母亲唐女士去酒店参加婚宴。出事时,唐女士和家人还在饭桌上吃饭,酒店保安上楼通知后,唐女士才发觉掉入窨井的是自己的女儿。

  将小女孩捞上来的工人从事泥瓦建筑工作,三十五六岁的年纪。

  酒店保安介绍,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掉入窨井盖受伤,甚至包括车子也陷进去过。唐女士也发现,附近的3个窨井都没有盖子。幸运的是,唐女士的女儿只是下巴轻微受伤,已经送往合川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唐女士声称,事发后,她就给市政部门打过电话,对方表示立即派人赶往现场处理。但截至昨天下午5点,市政工作人员仍未赶到现场。随后,晨报记者致电合川区市政,电话无人接听。(记者 廖怡飞)

[作者:燕磊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