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实拍郑州二七区产城融合 碧水环绕(组图)

2013-05-20 09:47:5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二七区强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区。

中原网讯(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聂春洁 文 许大桥 图)绿色起伏的沟壑,风景宜人的景区,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工地,安静有序的产业集聚区……驱车游览二七区,窗外风景不停在城市与乡村、繁华与幽静之间变幻,这是该区持续优化城乡环境,加快建设生态二七、美丽二七、幸福二七的真实写照。

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为二七区发展注入丰富内涵,二七人紧扣“投资、作为、创新、提升”四大主题,充分发挥“商贸、生态、文化、区位”四大优势,坚持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为支撑,全力打造现代田园城区。

[作者: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聂春洁 文 许大桥 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