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台湾男子专偷女性内衣裤 辩称看到就受不了

2013-05-16 11:2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16日电 台湾南投县竹山镇一名男性窃贼专偷女用内衣裤,警方循线索在15日将他逮捕归案,搜出150多件女用内衣裤,警方惊呼:“嫌犯住家简直像摆地摊卖内衣的摊贩!”这名窃贼则辩称说:“一看到女用贴身衣物,就会‘冻未条’(闽南语,意指受不了)!”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2013年初开始,南投县竹山镇许多家庭陆续传出女用内衣裤遭到偷窃,但受害人因害羞并未报案,导致嫌犯变本加厉、一偷再偷,曾有一名被害女子被偷超过2次,警方获报朝向“变态狂”、“恋物癖”方向侦查。

  警方根据监视器画面,发现一名年约50多岁的陈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15日持搜索票前往陈嫌住家搜索,果然在屋内发现女用内裤、胸罩等超过150件,其中又以“红色系”居多。警方在屋内惊呼,“陈嫌住家简直像摆地摊卖内衣的摊贩!”

  陈某向警方供称,他一见到女用贴身衣物就会“冻未条”想偷,大多偷吊挂于室外晒衣架上的内衣裤,少数会直接闯入民宅偷窃,得手30多次,被害人大约有10 人以上。讯后,警方依窃盗罪嫌将陈嫌法办。

[作者:郭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