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赵薇16位绯闻男友 看看谁最强

2013-05-15 19:36:1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一路看着赵薇从偶像明星,到优秀演员,再到成功导演,无论对她的影迷还是普通人来说,都像看了一出比任何戏剧还精彩的故事。随着赵薇产后复出的曝光率飞速飙升。人们对赵薇身后的神秘老公黄有龙也有一丝好奇。究竟他是如何发家,其身价几何呢?

    黄有龙,商人,有媒体称他是1976年出生。被香港及新加坡媒体发现他在2008年与国内一线女星赵薇注册结婚,2010年4月11日生下女儿。

    对于黄有龙的资产情况,在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法国等地有多个物业和投资。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有指其身家保守估计至少20亿元人民币(具体不详)。而据港媒报道,黄有龙结婚前为追求赵薇送出10多只鳄鱼皮HERMES包与VERTU钻石手机、Richard Mille钻表,总值逾数千万元。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