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将亲生儿子以2.7万的价格卖到山东 获刑5年

2013-05-15 07:24:5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为啥要卖自己的亲生孩子?” “家里穷。”这是覃万保回答法官的话。

  儿子生下来第二天,覃万保打电话联系买家,最后以2.7万元的价格将儿子卖掉。

  在他带着妻子、新生婴儿及另外3人在郑州转车时,被巡视的郑州车站公安段民警抓获。

  昨天,记者从郑州铁路运输法院获悉,覃万保犯拐卖儿童罪获刑5年,并处罚金5000元,其他3人也分别获刑。

  郑州火车站被盘查

  2012年7月31日下午6点,火车站东售票处门前,郑州车站公安段民警发现四男子和一怀抱婴儿的妇女形迹可疑,随即对五人进行盘查。

  当民警问及婴儿来源时,5人说话吞吞吐吐,神色慌张,于是将5人带回售票厅公安室。

  据覃万保交代,他在陕西煤矿上打工,每月挣的工资仅能顾住生活开支,妻子贾艳霞还有些精神障碍,两个孩子,最大的也才只有7岁。2012年,妻子贾艳霞怀孕了,于是就产生卖掉未出生孩子的想法。

  覃万保找到曾经在煤矿一起打工的杨文斌,让他帮助寻找和联系买主。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