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航空港区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冲突造成6人受伤

2013-05-15 07:21: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 昨日,航空港区发生一起暴力抗法事件,起因是一村民私自在农用耕地上准备经营夜市,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双方发生激烈冲突,5名执法队员与1名村民共6人受伤,其中3人入院。

  农用耕地上摆夜市摊儿遭查

  昨日16时许,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空港区)行政执法局5名执法队员,巡逻至振兴路与中原路交叉口的后宋村时,发现此处扎起了一个规模庞大的夜市摊儿。

  据了解,该地点为农用耕地,两个月前被后宋村一刘姓村民租赁给一平顶山商户,准备经营夜市,并针对30亩地进行了路面硬化。

  执法局在这两个月内,几乎每天都前往进行劝阻,劝他们到附近的疏导点依法经营,但依旧无效,而昨日该夜市意图强行开业。

  5名执法队员下车进行劝阻后,刘姓村民威胁道:“谁过来我揍谁,谁过来我砍谁!”面对近20名村民的阻拦,执法人员返回单位汇报。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