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市交通委做客政风行风在线访谈 解答市民乘车难/图

2013-05-14 20:02:4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访谈现场

交通委主要领导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现场解答网友问题

中原网讯(记者 马珂 殷海涛)能不能加开公交线路到大学城?郑州BRT沙口路站为何一直不启用?北环下穿隧道通车后,215路能不能恢复原来路线?5月14日,由郑州市政府纠风办、中原网、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在线访谈”发问郑州市交通委。针对网友的问题,交通委主要领导进行了开诚布公的回答。

市民提问:郑州个别区域黑出租载客严重 如何治理

上午7点30分,郑州市交通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培林,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共鸣及郑州市交通委二级机构领导,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主任赵治业、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赵青海等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近90分钟的节目中,交通委各位负责人与网友积极互动,共收到网友的200余条微博、微信留言。

节目现场,一位出租车司机通过热线爆料:“机场的出租车其实是‘摆设’,根本不拉客,乘客坐不到车只能去找黑车,而这些车主和黑出租司机合伙欺骗乘客,黑出租拉客,与他们分钱。”

郑州市客运管理处主任赵治业说:“针对郑州市部分区域黑出租、宰客情况,我们近期组织了多个治理小队,我亲自带队,对郑州市多个黑出租、宰客猖獗的地方进行蹲点检查,目前已经扣押了一批违法车辆,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力争杜绝此类情况。”

[作者:记者 马珂 殷海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