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大连:女司机被碰瓷者扇耳光 悬赏2000元扇对方一顿

2013-05-14 17:40:46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就在两人争执时,小孙还想着作为社区工作者上前劝解。可没想到该男子站起来跟女车主推搡,突然上手给了女车主一巴掌,还骂骂咧咧不依不饶。女车主肯定打不过男的,她气得立即转身回到车里,从钱包里掏出一沓钱,往车机关盖上一拍,对周围围观的人喊道:“今天我把钱放这了,谁给他扇一顿这个钱就是谁的!”

    本报讯前天上午,白山路街道莲花山社区工作者小孙在路过莲花山路时,看到了戏剧性的一幕:一个碰瓷儿的与一位女车主发生争执,由于女车主没有给钱私了,碰瓷儿的男子来打女车主,女车主不甘示弱,掏出2000元钱给围观人,让人打碰瓷儿男子。

    前天上午10点半左右,小孙走在莲花山路上,这是一条弯曲的小路,人不多,车也不多。这时,一辆红色小轿车从小孙身边经过,车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路边冲出一名男子,司机急忙踩刹车,由于车速不是很快,车头轻轻蹭到了该男子。撞人了?小孙作为社区工作者,想到应该帮助居民解决纠纷,所以她退回来看双方如何解决。

[作者:记者 卢真珍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