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东站温度36.8℃成大蒸笼 回应:空调正在清理

2013-05-14 07:25:2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下午2点24分,火车站西广场外的公交站,实测温度36.8℃。 郑州晚报记者 马健 图

  

  实在太热,有个美女拿身份证当扇子用

  昨日下午2点38分,微博网友@胡叨乱侃爆料:此时此刻,号称亚洲最牛的郑东高铁候车室如同一个大蒸笼,乘客满头大汗,有的用扇子,空调呢?!

  对此,郑州东站回应,按照铁路部门相关规定,每年6月1日高铁站可以使用空调。“根据卫生部防范禽流感的要求,这几天东站的中央空调正在全面清理,东站目前有将近5000个出风口,管道加起来有十几公里,至少还需要一周时间。”

  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他们已经将楼顶的通风窗全部打开,站台和候车厅的32个隔断门也开启,为确保站内通风换气。郑州晚报记者 李雪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