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轿车将男子撞飞10多米远 事发地在他在家门口斑马线

2013-05-13 07:32:5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事故现场被轿车撞歪的隔离柱

  读者来电

  吕先生(稿费50元)来电:航海路京广路口向西约200米马路中间斑马线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名男子被一辆轿车撞飞,送往医院途中,听说人不行了。

  拉货车男子被撞飞10多米远

  事发航海路中船重工第七一三研究所正门口前马路中间斑马线处。郑州晚报记者昨天下午5点50分赶到现场,肇事车辆已被拖走,伤者被送到了市二院抢救。

  先前赶到现场采访的吕先生说,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丰田车,车牌号为豫AG3533。事发后停在由西向东的BRT车道上,距离斑马线隔离桩处约20米。丰田车驾驶座左侧前灯处受损严重,引擎盖左侧凹了进去。斑马线处有一辆电动拉货车。两名男子正在处理事发现场。

  吕先生还介绍,丰田车当时由东向西行驶,电动拉货车的男子在斑马线处由东往南拐,刚过了隔离桩,丰田车速很快,来不及躲闪,朝左打方向盘,冲出隔离桩,冲到了由西向东的BRT车道上,并朝前跑了约20米。电动拉货车男子被撞飞10多米远,倒在BRT车道上。脚上穿的一只鞋子则撞到了路边一机动车道上了。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