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探班《百变大咖秀》:揭秘明星后台变身记/组图

2013-05-12 19:45:30 来源: 潇湘晨报
字号  


化妆师在做造型


王祖蓝变身葫芦娃


谢娜

  5月8日下午,湖南卫视二楼的艺人化妆间,各种“妖孽”盛行——“钢铁侠”和“至尊宝”在聊天;《西游记》里的“玉华州王子”和《茜茜公主》里的“苏菲皇太后”一起拍照发微博;“紫霞仙子”跟“易中天”手舞足蹈,记者正拍得开心,猛然被旁边大镜子里金发浓妆跳得正high的“迈克尔·杰克逊”给吓到。见记者盯上了他,他马上甩过来一个妩媚的眼神,来了一句:“hi,girls!”

  这场模仿秀,已经完成了化妆的部分。但这远远不够,从长相、声音到表演,每一道关卡,都不好过。

  从2012年7月开播的《百变大咖秀》,不停不歇地到了第四季,成为湖南卫视有史以来第一档连续四季无缝接档的季播节目,连主持人何炅都在吐槽:导演,说好的季播呢。

  虽然季播变成了“周播”,但这档内地明星模仿类节目却一直热度不减,进入到第四季更是全面升级,从评委到嘉宾到台下观看模仿的人,都齐齐玩起了模仿秀,从最开始的单纯模仿明星升级到模仿葫芦娃、蛇精、一休哥。

  平日里正襟危坐的明星们怎么放下身段把另一位人物模仿得惟妙惟肖?近日,记者连续探班《百变大咖秀》幕后,揭秘一下明星们的“节操”是怎么样被“秀”掉了一地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