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杨钰莹性感透视裙开唱 与妈妈同台感动全场

2013-05-12 17:47:3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字号  
 
杨钰莹和母亲共唱一曲成为全场最动情一幕

  “大家好,我是岗岗,我回来了!”昨晚,让家乡观众和“萤火虫”们期盼已久的“最好的时光”杨钰莹巡演南昌首站在江西省体育馆美丽绽放。笑容甜美,青春不老,但歌声更美的杨钰莹为家乡带来了一场绚丽多彩的演唱会,也让喜爱唱歌的她终于美梦成真。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在南昌举行巡演首站,揭开了杨钰莹个唱的神秘面纱。整场演唱会,杨钰莹的服装如梦如幻,配合演唱会四个色系的主题,身着巨大裙摆婚纱如白雪公主,红色的长尾裙婀娜多姿,黑色的蕾丝装大秀性感,香槟金礼服则高贵典雅。而甜歌玉女在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上演唱了《月亮船》、《心雨》、《等你一万年》、《我不想说》等经典歌曲之外,最意外的惊喜是还演唱了英文歌《baby》、陈慧娴的粤语歌《红茶馆》及爵士风格的《我的歌声里》,用杨钰莹自己的话说,“是想给大家展现一个不同的我”。

  在家乡的演出也让杨钰莹昨晚的演唱会热闹异常,开场一曲完毕,她就用家乡话热情地呼喊:“南昌,南昌,我真的好喜欢你!”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当她发现观众席里还有自己的小学同学、幼儿园同学、闺蜜,以及大舅、姨妈、姨父等庞大的亲友团都来热情捧场时,令台上的玉女更加兴奋得连连惊呼。

  在演唱会压轴的“最好的时光”环节,杨钰莹特别感谢养育了自己的母亲,邀请母亲上台共唱一曲《妈妈留给我一首歌》。同时,来自全国的“萤火虫”为玉女特别录制了庆祝生日的VCR,并有代表上台献花,全场观众一起为她高唱《生日歌》,制造温馨感人的一幕。“感谢南昌!感谢家乡!感谢妈妈!感谢"萤火虫"们!……”而这就是杨钰莹感到幸福的“最好的时光”。

  杨钰莹妈妈告诉记者,昨晚举办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让杨钰莹终于美梦成真。杨妈妈说,杨钰莹从小就爱唱歌,是杨钰莹的歌声伴着她度过了最美妙的人生。虽然生活中也有坎坷,也有酸甜苦辣,但能有女儿陪伴就是最大的富有。图/记者许南平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