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2013年首次过母亲节的十大女星

2013-05-12 17:50:55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在此一床情书先生首先提前祝福全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在娱乐圈里也有一些女明星经过多年的恋爱终于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且拥有了自己的宝宝,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下面一床情书先生便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娱乐圈2013年首次过母亲节的10大女明星吧。文/一床情书

1.李小璐

  2012年3月31日,李小璐和贾乃亮同时参加一场颁奖典礼,当李小璐和贾乃亮一同上台领奖时,发表完获奖感言后,贾乃亮突然宣布要向李小璐求婚,并单膝下跪,掏出钻戒向李小璐求婚。完全不知情的李小璐显得非常意外,当场热泪盈眶,随后点头答应。两人更大方晒甜蜜,在舞台上拥吻,收获全场掌声,2012年7月6日上午,两人举行婚礼,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诞下6斤7两8的女儿,小名甜馨儿,为了宝宝的健康,李小璐坚持母乳喂养,因此也推掉了好几部片约。母亲来了,我们祝福她母亲节快乐!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