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揭秘泰国未成年男妓的辛酸生活

2013-05-12 08:37:3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博特,13岁,来自曼谷,从事卖淫一个月,单亲家庭,母亲是街边小贩,梦想成为飞行员。

    原标题 泰国未成年男妓的辛酸生活

  据2004年的研究调查表明,泰国已经有近80万名童妓,而如今,这一现象越来越严重。泰国摄影师兼导演奥玛·普汉普希罗亚拍摄了一组既多面又复杂性的作品——“儿童”,该作品记录了泰国未成年男妓的生活状况。

  从心理角度看,这些作品展示的是失去灵魂、充满挑衅的儿童肖像。我们看到的是泰国社会的混乱与青少年家庭及社会中根深蒂固的问题。虽然这些孩子们称自己为异性恋者,和同性睡觉只是为了金钱,而实际上他们中没有人曾经和女性过夜。他们中的很多人被告知,需要先和男性发生性关系,才会知道怎样和女性睡觉。他们空旷的眼神刺痛着我们的心。

  奥玛·普汉普希罗亚为我们展示了未成年男妓更感性的一面,他说:“我希望这些作品会成为一面反映虐待儿童、性剥削等残酷现实的镜子。我也想借此提出一些使人痛心的病态问题,这些问题关乎生命、选择、甚至是人类。最后我希望通过这些作品能给这残酷的现实带来一丝光明,让我们深入思考有关这个社会的腐败、道德和对他人的态度方面的问题。”(实习编译:吴道朋审稿:陈馨)

[作者:李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