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13年度第九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启动

2013-05-09 09:19: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4月21日,联信国际在上海东郊宾馆隆重举办了第八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并在众多媒体和汽车厂家代表的见证下启动了2013年度第九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

  此次颁奖盛典,最开心的当数上海大众汽车,共计四个奖项,分别是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合资品牌第一名,中国汽车品牌新车质量满意度合资品牌第一名,中国汽车品牌综合满意度第一名,中国汽车年度营销人物大奖。

  “我买车 我评选”是联信国际—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一直坚持的口号,其目的是打造老百姓信赖的调研。联信国际坚信只有贴近消费者,才能调研出真实、有效的数据,才能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2013年第九届联信国际——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计划通过街头拦截方式回收近九万份有效问卷。这些问卷将涉及全国58个城市,将获取一手的消费者使用体验,打造老百姓信任的口碑品牌。(刘磊涛)

[作者:魏巍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