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美游客80年代经典拍照姿势曝光

2013-04-12 08:32:2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刊登了一组由摄影师米尼克公布在网上的照片。这些照片属于“观光者系列”,凸显了20世纪80年代美国游客拍照的精髓。

  米尼克的“观光者系列”包含了美国著名的景点,如大峡谷、自由女神像、越战纪念碑、黄石公园和谢南多厄河等。但照片中真正的亮点不是景点,而是各个年龄段的不同游客。颜色鲜艳的夏威夷衬衫、牛仔短裤和烫发,以及双筒望远镜和宝丽来相机,这些暴露年代的迹象准确地把照片的日期定位在20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

  米尼克说:“幽默是该系列里不可或缺的元素,因为观光体验是美国人一个疯狂的活动。”有一张照片是以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为背景,一个晒黑的中年男子穿着纯黄色衬衫和牛仔短裤,右手抱着一只小卷毛狗,左手拿着一根香烟,淘气地盯着镜头。他解开的衬衫将他的胸肌暴露无遗。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全部家庭成员都穿着类似的高腰喇叭牛仔裤,每个人都把一只手放在口袋里。还有一张照片显示了一起拍照的四个人都穿着几乎相同的夏威夷衬衫。(实习编译:路冬雪审稿人:郭文静)

[作者:廖慧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